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露滤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晚那些事  

2012-01-23 21:13:46|  分类: 心露滤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住得高就是好,可以看到各种免费的烟花。

   

    主持人说开门纳新的时候,俺叫蓉嬷嬷赶快把门打开......蓉嬷嬷懵懵懂懂地,当真以超快速度......哈哈,啥也甭说,新年快乐!

    

     发现,唱歌的说相声去了,说相声的演小品去了,演小品的再也不会来了。

   

     原来王骆丹就是被蔡明锁在地下车库的那个婷婷啊...唱歌比无痕还萌。

   

    你们以为刘谦在变魔术吗?俺亲眼看到盗圣白展堂在一旁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

    还说春晚没广告,可是,人人都听到刘谦念了那么多声“logo”......且还咬了一口哦。   

   

    每年子夜时分,干嘛俺家的电视只见主持人的嘴巴在动,却听不到声音呢?

   

    有人说:我输了,刚才我妈蹲在电视机旁,让我给她照张她和费翔的合影......有人说:我妈也是,听我说她的偶像出场了,就叮叮咚咚地跑到电视机前来。
   

    主持人说:一个人跳叫“雀之灵”,两个人跳叫“雀之恋”,三个人跳,叫什么呢?无痕家人集体回答:三雀(缺)一......亲,麻将之家集体加十分哦哦哦!!!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 有人写了一条人人状态......李咏、朱军、撒贝宁、毕福剑首字母LZSB(兰州烧饼),无痕睡眼惺忪地冒了句——老子sabee啊?哈哈......

 

    有人说:外面这么吵,估计俺提着重机枪抢银行都没人理......

 

    电视不好看的时候,有人总是偷偷地数红包里的毛主席。

   

    体会:看春晚不如看“人人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